一只LUMi

愿如宝石般剔透,如群星般璀璨

随缘画画,随缘发发
不是产粮机器
不是大手
爱fo就fo
雨我无瓜

只有在脑内画不出来的脑洞
还有对着我担发狂的心

我们又一起度过了一年,这一年每次活动想咸鱼的时候一想到该死的还要给他肝金芙芙,然后又打起精神继续,明明我就是个懒虫啊【笑】

电脑坏掉了然后抢了阿瑄的ipad,感觉一年的画都被我一天画完了,这难道就是为爱发电的感觉??

即兴画了我流任性咕哒和OOC安徒生的故事,前言不搭后语,对于语言废物来说想画故事真的太困难了,逻辑混乱,分镜垃圾(你快住手吧不要画了)

先写到这里吧23333如果还有想补充再说

混蛋安徒生,生日快乐噢!
还要请你多多指教 与你一起我也会打起精神来的

评论(7)
热度(4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LU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