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LUMi

愿如宝石般剔透,如群星般璀璨

随缘画画,随缘发发
不是产粮机器
不是大手
爱fo就fo
雨我无瓜

只有在脑内画不出来的脑洞
还有对着我担发狂的心

偶尔发发牢骚

我自己对于自己画男性没有男性气质这件事情还是很有自知的,这和我长期不和男性群体接触有很大关系,我真的不找理由。可是没人给你让我放弃画男性的权利,凭什么我画女性画的比男性好看就让我不要画,画啥关你dio事了.....碍于不伤害人家想个温柔的句子怼回去可是我还是不爽啊(。 我觉得我画同人作品已经很努力不去ooc了(然鹅还是ooc)还要管我有没有资格画......可能我还真的没什么资格画()我太菜了真抱歉....

还要说我画的男性都很有带土气息,可是我真的觉得还行,我觉得我还是有去好好观察角色长相的啊.....至少我的土还是杏目欧双的嘛,,嘛(底气不足)不明显还真的抱歉了.....真的怪打击的,我真的抓角色这么糟糕吗 。

评论(28)
热度(1)

© 一只LUMi | Powered by LOFTER